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赴矿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30    720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赴矿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24日上午10:00,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赴矿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迪陪同。

 座谈会上,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洁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文化传承与创新、新浪nba、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令狐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矿业学院的各项工作。

 令狐书记指出,矿业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学科建设有成效,新浪nba有思路,整体工作有特色,要继续发扬和保持,争取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令狐书记对矿业学院在新时期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政治巡查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项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要以政治巡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各项工作。

 令狐书记听取矿业学院工作汇报

 令狐书记参观矿业学院廊道文化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令狐书记在矿业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英语角”和廊道文化建设成果。令狐书记对矿业学院廊道文化建设表示肯定,鼓励矿业学院大胆创新,争取做出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