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法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2018-06-04    190

       5月20日早上8点,由矿业学院&法学院联合开展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于西校区建设与城市规划学院对面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矿业学院、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以及其他学院共计8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为主线,以团结、互助、共赢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增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加强研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锻炼新时代青年的顽强意志。

还没到7点,我们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到达指定的地点,布置活动现场所需的横幅、海报,饮用水以及游戏道具。在研团委代表的指导帮助下,早8:00我们的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始,本次参赛队伍共8个小组,每个组6人,起点、终点:建规学院门口广场,之间共设7个障碍点,分别为红、橙、黄、绿、青、蓝、紫。在正式比赛之前会有一个预热赛环节,预热游戏环节----拔河,最后输的四个队伍晚10分钟出发。

红:(建规学院对面广场)第一个游戏用筷子夹起豆子,依次接力,放入指定位置的水杯中。橙:(东区足球场)第二个游戏为“气球之恋”,男生和女生协调分工,从起点的蹲起、吹气球到中间的运气球,终点的穿针扎破气球。黄:(西区图书馆前)第三个游戏“跳一跳”,一名队员需要在画好的格子内跳起,队友答题。绿:(西区育贤广场)第四个游戏用左手抬乒乓球,全队合力抬30个。此游戏用左手,而不是大家常用的右手。青:(西区国旗旗杆下)第五个游戏全队一起在国旗杆下跳起拍照。蓝:(西区校门内)第六个游戏你划我猜,以中国成语为主,参赛者需三人表演三人猜。紫:(建规学院对面广场)第七个游戏全队一起跳绳,是一个需要技巧与团队合作的游戏,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整个团队需要一起跳过,所以团队间的默契与合作更加重要,也是最后一关要考验大家的东西。

  

  

  

活动精彩瞬间

  

        从活动的组织策划到圆满结束,我们可以看到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积极和热爱。天公作美,爽爽的5.20让大家难以忘怀。活动中大家或搞笑作怪,或斗智斗勇,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智慧与朝气。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新校区机械学院报告厅,为获得奖项的队伍颁奖,在主持人的全场互动下,矿业学院、法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的小伙伴都积极的上台文艺表演,矿业学院的苏香馨师兄清唱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接下来,来自研团委的常务副书记王振宇同学、矿业学院的研会主席赵丽娜同学、法学院研会副主席高庄宝同学分别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兄弟学院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校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在枯燥的科研生活中能让研子们的身心都得到很好的放松,这样的活动要长期搞起来,让广大研子们都动起来,抽空走出实验室,欢愉身心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之中,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多做贡献。  

  

  

  

  最后,全体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青春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