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05-30    225


为使“整体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缤纷五月,贵州大学开展5.25“呵护心灵,为生命喝彩” 大型心理广场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基本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同学参与活动中

为配合学校的此次活动,矿业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心之约,梦之翼”心理知识学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有奖答题的方式为同学们传播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识,答题获得高分的同学还可以获得神秘小礼物一份,这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现场也非常热烈。

活动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他们的坚持育负责,让新浪nba的同学了解了心理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和交流意愿,更加强了学生会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