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矿业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5-30    244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表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522日晚,矿业学院团委于在西楼305教室举办了“纪念五十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棋以及学生科龙明杰、陈兴帅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先进班级体、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等。

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的声音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之后,潘老师致开幕词,他由党的发展以及自身的经历结合起来教育同学们要爱党敬党,强调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他说中国梦是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去实现,大学生要有明确的定位,把自己学生的位置摆放正确,只有将自己的学业搞上去才有可能在未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在工作人员有序的安排下,依次对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班集体、院级优秀团干部等进行表彰.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学院学风建设,设置的矿院之星奖项在经过层层的选拔后被王亚等同学获得。随着热烈的掌声,任天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话,他说能作为学生代表讲话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本次活动会永远激励着他进步,他也会以更认真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

龙老师上台致闭幕词后,会场上响起《中国共青团歌》,在大家的齐唱声中,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