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矿业学院

贵州大学矿业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兄弟情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2017-12-11    103

 

       2017年12月4日,矿业学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为了增进学院师兄弟间的友谊,加强沟通交流,特举办素拓篮球友谊赛。篮球运动健儿们早早的就来到球场进行热身,有练习投篮的,有练习快攻打配合的,场边也早早站满了观看比赛的观众。12月初的午后,旭日和煦,丝毫感觉不到已经是冬日。13:00由2015级、2016级的师兄组成一队VS2017级新生队,比赛在裁判的开场争球哨下正式开始。

 

 

第一节比赛正式开始,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研一的大个子中锋,首先抢到了第一次进攻的球权,也是不负众望,率先拿下关键的一记2分开场球,师兄们也是感觉到了压力山大,17级的新生士气大涨,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比0,但是随后师兄们调整了战术,提高了命中率,将节奏压了下来,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扳平,改写为10:10;第二节的比赛依然激烈,师兄们依然保持着比较稳定的状态,当然新生队也毫不示弱,积极地进攻,卖力地退防,有犯规,当然就有罚球,双方你来我往,中场结束的时候比分为25:29,新生队暂时落后。下半场更是高潮迭起,场边观众时不时地加油助威,激情呐喊,新生队投进了至关重要的两记三分球,将比分紧紧咬住。比赛仅剩4分钟的时候,新生队将比分反超40:38,比分很是焦灼,最后的一分钟师兄们将比分反超为41:40,终场5秒的时候,新生队请求了技术暂停商量战术,但是很遗憾未能改写比分,比分也最终定格在41:40.终场哨响起,比赛结束。

赛后,师兄和师弟们互相握手聊天。师兄们还鼓励师兄弟们要继续努力,打球如同科学研究一般,要努力克服困难,多沟通,多交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家的青春时光。

 

 

2024-04-27 23:44:05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